昨天帶著小夏巴出遊去

因為上禮拜五(9/27)我實在沒啥動力帶他出門

所以就只好趁著昨天不是假日帶他去看2013台灣觀賞魚博覽會

可惜天空不作美 本來禮拜日天氣都還好好的

昨天一起床卻發現下大雨了 而且雨勢看起來好像不會停的樣子 

但是因為跟小夏巴講好了 所以也只好10點半左右硬著頭皮準備兩把雨傘帶著他出門囉....

 

先是在路上買了一個三明治+一份鮪魚蛋餅

又因為忘了帶水 所以就多買了一罐全脂保久乳

接著就是走去公車站牌等公車囉...

上了公車趕緊問小夏巴冷不冷

(因為多少還是有淋到雨 而且公車上開的冷氣也不弱)

他回了我說會冷 我就拿出薄外套給他穿上

本來還打算在公車上吃早餐的 可是距離實在太近了 所以就算了...

 

接著到了南港展覽館展覽會場後

我就帶著小夏巴找到舞台前的椅子區開始吃起我們的早餐

(當然一路上看到好多魚讓小夏巴超興奮的啦 可是因為還要吃早餐我就先要求他吃完才能看)

吃完早餐 又去上個廁所後 我們小夏巴就開始逛展覽會場了

先是到水族街逛逛 因為那的魚缸比較矮比較適合小夏巴看

他也看上癮了 邊問我說:「媽媽這是什麼魚」

然後知道魚名後 居然轉身隔著魚缸跟魚講話:「錦魚 錦魚 你在幹什麼」

讓在旁邊的我笑得合不攏嘴的....

胖胖靜0970

要離開這些魚的時候他還不忘跟魚說 「魚魚 掰掰」

 

接著我又帶他開始去集點

(因為大會導覽單上有寫明 集滿8點可以換精美小禮物)

一路上也看到好多好美的魚和好多好美的魚缸唷

胖胖靜0965 胖胖靜0967

尤以這兩個魚缸是讓我覺得最美的呢.....

(我個人覺得今年的魚缸真的比去年漂亮好多唷 真的很慶幸今年有帶小夏巴再去看)

終於把兩張大會導覽的點數都集完了

我和小夏巴就跑去服務台兌換禮物

因為是前後集完 所以換到的禮物也不同

一個是小船造型的瓶沙 一個是(據老公說)智慧型手機耳機裝飾物(因為我實在看不懂這是啥阿)

IMG_0903 IMG_0906  

 

雖然我覺得他跟去年比起來長高不少 但是前面漂亮的缸對小夏巴而言還是高了點 有點看不太到

所以本來打算再帶他去逛一次水族街就要搭公車回家了

結果在逛的路上 居然看到有人在抓錦鯉魚

於是小夏巴就跟著大家一起看怎麼抓魚囉...

胖胖靜0974 胖胖靜0976

(看 他看的多認真 還硬是要叫他娘我把他抱起來 也不想想我的大肚子 所以我只好把他抱起來叫他站在池塘邊囉)

呼~~~~終於有抓到魚了 .....

胖胖靜0978

(旁邊黑色衣服的阿姨比較會抓 那個藍色衣服的大哥哥我看他抓超久的一隻也沒抓到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錦鯉魚這麼會游耶)

終於看完她們把全部的魚抓完(其實也才五隻)

快一點了小夏巴才甘願跟著我搭公車回家囉...

結束了我們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