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大金空調舉辦的粉絲限定,好康再再再加碼!!活動

 

收到了自己四張+老公四張的電動腳踏車免費獨享試乘票

IMG_0775 IMG_0776

因為一方面老公工作時間不確定 一方面他又擔心我這個大肚婆的肚子狀況不方便騎乘

所以就一直喬不好去關渡的日期

(免費騎乘的地點離我們最近的大概就屬關渡了)

不過終於在今天敲定了行程

(哈哈哈~~~~~誰叫他一直跟小表姐說要帶她去騎電動車車,

小表姐今天逢人就說天氣好要去呢

而且試乘券的期限--9/30也快到了)

 

本來快到關渡的時候居然給我下起大雨來 讓我們實在是心慌慌

(因為南港天氣很好 還出大太陽耶 怎麼到那天氣變化這麼大呢)

幸好天公還做美 只是在路上那一小段而已

(雖然看天空也是有很多烏雲的XD)

五點半左右辦好手續 繳交證件 我們就一票四個人帶著兩個小蘿蔔頭上路囉......

(如果有帶小朋友一定要跟他事先說明 這樣就可以騎親子車囉)

IMG_0779

在關渡防潮堤上我們一家人就先拍一張全家照了

IMG_0780

騎的路上其實大家還是很擔心會下雨 因為看起來天空還是烏雲很多呢

 

因為大肚子的關係婆婆和老公交代我一定要慢慢騎

所以一開始就跟大伯拉開了距離

想不到本來婆婆還說要最後一台車的

結果因為受不了我們兩台車(我和老公還有小夏巴)的速度居然就一路往前超前不知去向

(這時候不得不講 我那膽小鬼兒子 居然禁止他老爸催油門啦說甚麼他會怕 所以他們的速度還比我慢咧)

大伯則在一處可以讓小孩子休息的地方停下來拍風景照

於是我們決定先在此處放風囉.....

IMG_0789 IMG_0791

小孩子們也都餓了 拿出點心--早上買的壽司開始嗑了起來

但可別以為他們接受度這麼高 一開始兩隻還一直不願意吃咧

姊姊一看到黑黑的就說她不要 小夏巴則是跟我說她要吃飯飯

於是我就跟姐姐說黑黑的是海苔啦 裡面還有包肉鬆耶(她最愛吃肉鬆了)

我則是跟小夏巴說 這就是飯飯阿 海苔包飯飯啦.....

兩個才開始吃起來 吃到連大人我們都沒吃幾個

買了四盒他們兩個大概就吃了2盒了吧(一盒有8個唷)

 

當然這時候大人也不是閒閒沒事做囉

兩個拍景照拍的可起勁了

遠方的洲美快速道路有很棒的陸橋 所以取景幾乎都是以這個陸橋為主

IMG_0792 IMG_0812

其中右邊這張我覺得是最經典又最漂亮的一張囉 不僅把陸橋的燈光拍得漂亮 連橋上的藍燈在水面上水倒影都拍的唯美

 

老公還玩上癮了 把相機的50倍光圈用上來

IMG_0796     IMG_0797

對照表--遠方的北投焚化爐觀景台 用50倍光圈將焚化爐上的餐廳拍出來

雖然因為燈光的關係 但是感覺好像真的有拍到裡面有人在吃飯呢

 

接著在夕陽下 他們兩個大男人也互幫對方拍了張優美照

IMG_0800 IMG_0799    

不過站在客觀的角度上 我不得不說 這次是我老公的技術勝出了 他拍他哥的優美許多 重點也抓得很好

IMG_0807

最後我們為這次出遊拍下了全部合照(本來還有阿良兄的 結果不知道他為啥都不入鏡頭吼~~ )

 

不過這次騎電動腳踏車的經驗真的不得不說

超正點的啦........

它可以在騎累的時候讓你催油門不怕騎得出去騎不回來

而且它還有很棒的設計 就是當你踩著腳踏車努力騎一小段路有點停下來的同時幫你催一下油門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唷

所以等於有兩種動力方式 很適合沒啥體力又想運動的人唷

(當然孕婦我從頭到尾都是靠催油門的方式騎乘的 嘿嘿嘿>0<)

婆婆還說其實車子不是很耗電唷 她一路給她25公里猛催一大段路都還只有耗1格電唷

(難怪我們怎麼也看不到她在哪)

 

最後我們還偷偷問了一下店家這麼一台要價多少

答案是30張大洋耶 真的有點給它貴啦 

所以因為這次的機會讓我超級感謝大金空調舉辦的活動唷 

讓小氣一族的我也有幸能使用過電動腳踏車

當然也有問過租一次要多少錢

答案是兩個小時350元唷

有興趣真的可以去騎騎看

 

因為擔心會來不及還車 所以我們很早就騎回去店家那

不到7點我們就把車拿去還了 

接著我們當然是一票人來去吃飯啦

有鑑於明天我還得產檢 加上剛剛有在路上吃壽司了

所以大肚婆我只吃了燙青菜和幾個小菜 

老公和阿良兄吃了炸雞腿飯 婆婆吃了紅燒飯 小蘿蔔們則是吃了點白飯

飯後大家又約去吃了剉冰

不過一定要大大力的給他推薦這間剉冰

我們發現老闆娘超多食材都是自己親自煮的 

很多都不是用大量進貨的

例如地瓜、芋頭、鳳梨、花生.....

連兩個小蘿蔔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IMG_0820 IMG_0828   

(結果我們發現 他們只是吃糖水吃的開心= =)

IMG_0823  

(看著這張照片也不得不說 小夏巴你的嘴唇真的好女生唷 .....也太粉嫩了點吧...)

 

回家的路上問了兩個小鬼頭 他們都很開心出來玩唷

婆婆和大伯也覺得這趟旅程很棒呢.....

一定要再感謝一次大金空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