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舉辦【臺北真友善,親子好好玩月月抽好禮】的活動

只要我有帶小夏巴去親子館參加活動或是去親子館玩

我都會特地幫小夏巴拍一張照片

終於在8月份的活動得獎名單中有我耶....

我一整個興奮啦 

畢竟要在眾多帶著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中被抽中脫穎而出是件很困難的事呢...

可是我等了超久的 本來還打算打電話去問怎麼禮物還沒到呢

(誰叫我太得意了 po在網路上 老公一直在旁邊笑說 如果贈品沒送來呢 害我超心急的啦)

 

9/26下午他就送來了....(應該是中秋假期耽誤了他的作業程序吧)

IMG_0836

最讓我訝異的 這麼大一個便利箱 居然就裝一小罐蠟筆罐 (其他都是泡棉= =)

IMG_0838

不過打開蠟筆罐真的還是讓我開心不已 總共12隻鮮艷的義大利水洗胖蠟筆

IMG_0839 IMG_0840  

我跟小夏巴講好了

等妹妹出生以後 可以拿筆畫畫的時候 

再叫他約妹妹一起拿蠟筆畫畫

小夏巴也說好唷....

果然小孩還是需要有玩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