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松山親子館有塗鴉繪本的親子活動日 

我就常常逮到機會就帶小夏巴去

最先接觸到的是七月十一日的雨傘塗鴉

小夏巴在老師的帶領下 自己著手做了個雨傘畫呢(當然還是需要他娘在旁小小協助囉~~~~)

胖胖靜0809

在松山親子館可不只有塗鴉繪本的親子活動

還有一些可以啟發小孩子的玩具或是物品

有些東西比在家還要好呢

像是當個小畫家 因未設限在場地 所以一直不敢讓他在家亂用水彩

幸好親子館裡也有提供耶 而且連小小防髒圍衣都有 當然就不可以浪費這個寶貴的材料囉.....

胖胖靜0805      胖胖靜0806    胖胖靜0807

         (看我認真的沾水彩)                              (好像還不夠在沾一下)                            (叫我小畫家吧)  

自從上次繪本的活動回家後

小夏巴就三不五時跟我說:「 媽媽你有沒有要帶我去上課阿?」

我心裡想上啥課阿@@?

問他去哪上課才知道原來他說 「媽媽我要去親子館上課」啦

喔喔 他把教他畫畫的老師當是上課的老師

現在晚上睡覺有時候都會跟我說明天是不是要去親子館上課

為了一圓他這麼愛去那的希望 八月我又幫他預約了塗鴉繪本的活動了

八月十三日 我帶著他去上塗鴉繪本的親子活動

去到松山親子館人真的都超多的啦

門口還有很多等著要候補的媽咪們和小朋友耶

進到裡面更是不用說 到處都是小孩子和家長

胖胖靜0862

這次的塗鴉繪本是畫很應景的夏天必備水果--西瓜

胖胖靜0865

當然來到這裏我就一定不會浪費可以讓他盡情作畫的機會囉

胖胖靜0861

(完全不用擔心會弄髒衣服 或是家裡地板 真的讓我超愛這個資源的啦)

胖胖靜0864

(這是這次小夏巴忽然想要玩手指畫畫的.....弄了好多顏色在白紙上呢)

每次去到親子館都感到好多新奇的玩具正在等著我們去開發

小夏巴也很愛去到那玩 東看看西看看得讓他很開心...

趁著他還沒滿3歲(這個遊戲區有限制年齡 0-3歲才行) 我把握機會讓他多去接觸許多的小朋友和玩具

也讓他知道玩東西就是要排隊 還有玩玩也要把東西歸位的觀念

很高興我能在台北充分使用這些資源.....

難怪大家都希望把小孩帶來北部 資源和資訊真的是讓家長們愛不釋手阿

有空也可以上上網站看看有啥可以參加的唷

台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https://taipei.parent-child.org.tw/index.php?md=index&cl=index&at=index&p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