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海鬣蜥好處理讓樺媽我開始走出社會了~~(亦即是開始偶爾四處趴趴走啦~~)

上個禮拜看到家樂福的賴張貼出了活動訊息

Image_63d1dba.jpg

愛參加活動的樺媽隔天立馬就打電話報名三名小孩^^

 

6/23又在賴看到家樂福為了慶祝第100家店成立 所以準備了一些食物招待各個顧客

所以樺媽一家五口晚上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家樂福大吃特吃了

為了怕隔天沒車可以開去家樂福,又太晚回家沒有跟公婆說,還特地拜託樺爸幫我寫在工作本上呢

晚上因為太晚回家,小傢伙們都很晚睡,好怕隔天行程會出包唷

幸好~~小夏巴叨念他的幼兒園夜宿小禮物加上上課養成的早起好習慣 所以小傢伙們都約9點前就起床

照著行程表走是中午小睡一下,下午2點40左右出發,到了家樂福約2點50

因為上面明明是寫B1賣場入口集合出發,所以樺媽跟著三個小蘿蔔頭還特地從B2搭電梯到B1

結果在入口問人活動何時開始,

第一個以為我要買福袋所以說活動沒開始(5點才開始),第二個中途的服務人員說在遊戲區旁的空地不過也還沒開始,

也因為這樣樺媽還偷偷去泡了杯咖啡提提神呢(為什麼要喝這就要另外再講了---註1)

不過看了看手錶還是覺得不是已經3點5分怎麼還沒開始

又再問了第三個正在忙著待會活動的服務人員才知道,活動早開始啦~~而且集合地點是在B2服務台啦

轟~~~~超級大傻眼的,趕快帶著兩個大的搭著電梯下樓去(還好小的已經放推車上才不至於手忙腳亂)

到了服務台問了服務人員告訴我大家已經進賣場了,一開始她們還覺得我怎麼那麼晚來

樺媽當然不能接受啦~~一直說我在上面問了好多人才終於問到確切的集合地點(都忘了把上面那個活動訊息打開給她們看證明我是被誤導的)

服務人員馬上跟我道歉,還幫忙我聯絡活動進行到哪裡了,接著還有人員帶我到活動的地方

(題外話,其實在服務台問也有兩三種集合時間的版本,所以這能怎麼說呢)

 

這時候的大家正準備要開始DIY鬆餅上層(還好有趕上~~小傢伙們最愛吃的)

烘培課的人員正將鬆餅一面沾滿濃濃的牛奶醬讓我們的裝飾小甜點可以巴在鬆餅上

烘培課的人也幫我們準備了三個鬆餅,本來想這哪有什麼難的,卻在小葵膽小的心大爆發之際感受到它的難處

(天啊~~這女子是在不要什麼啊)

只好先叫小夏巴去幫他草莓鬆餅上層裝飾,接著樺媽開始做開導教學

一邊叫小夏巴幫小葵放一點,一邊跟小葵說要不要自己也放一點,接著將她的小手放在裝飾小甜點的碗上讓她可以放心地拿

然後~~~就完成了,這小妮子開始自己主動放其她的小甜點,我在幫海鬣蜥用

結果哥哥哇哇叫說他要用小葵的啦,樺媽趕緊把海鬣蜥的推出去壯烈犧牲了>ㄡ<

大家快樂地用完DIY活動後,接著又帶著我們到這間家樂福每周末的溫馨活動---為流浪狗找一個家

樺媽也藉機告訴小傢伙們領養代替購買的意義在哪~~(希望不要有那麼多可憐的流浪狗)

然後又帶著大夥小逛了一下賣場,最後到達了最後一個關卡了---推啤酒罐

規則是不能推超過那條線,三次機會,最接近的獲勝會有大獎

好心的服務人員還給小朋友們練習的機會呢~~~~

看著小夏巴和小葵試推的狀態媽媽我實在是沒啥信心,抱持著領得到參加獎就好了

正式比賽開始~~~小朋友們都很努力使出渾身解數要達到標準

輪到第四棒小夏巴選手出馬,

第一推--出界,第二推--距離有點遠28cm,

這時候媽媽心想唉~~沒望了,就在同時第三推---就只差一點就到線了,1cm,媽媽我好傻眼阿

結果這傻眼的蠢樣都被人家錄下來了

Screenshot_20170625-005921.jpg  影音出處:請按此

天啊~~~我跟小夏巴說你好厲害唷!開心著小夏巴的第一名寶座

接下來第五棒選手小葵上場,媽媽還在想要不要幫她的時候

她居然就快狠準的推出她第一推---哇~~~比哥哥的還近阿,0.4cm

媽媽我一整個昏了,這兩個之前試推的時候都在扮豬吃老虎是吧

哥哥本來很高興他是第一名的,結果小葵比他還更近,不過小夏巴可取的地方這時候來了

聽到自己變成第二名其實大部分的小朋友應該都會很不開心才對,

可是哥哥卻還是很高興的說,「媽媽那我第二名也很厲害吧」

聽到他這麼成熟的話,媽媽真的很欣慰他的好EQ

 

非常高興的跟他說你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