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旺旺7M19D

總覺得小旺旺時期很努力自製副食品 

營養也感覺給不少 可是牙齒卻遲遲沒長出來

今天終於長牙了

雖然晚長牙有好處

而且小夏巴哥哥也很晚才長牙

(相關連結:長牙了....)

也因為這樣比較下 我更覺得其實夠營養就好了 

因為小旺旺時期我從懷孕就開始努力吃鈣(海藻鈣)到出生都還有補充

在副食品上也有用魚骨熬湯煮粥

但是她卻沒有比哥哥多提早多久長牙

所以倒不如就跟著自己的節奏慢慢補充營養就好了~~~~

不過雖然小旺旺長牙了

但是女生果然比較和善 不太會咬我的乳頭這是讓我最可喜的地方囉~~~

現在只期待小旺旺頭髮快長長讓媽媽能變花樣啦 哈哈哈

所以此時的花樣只能弄個髮箍來玩玩

 

胖胖靜1544

(小旺旺:我漂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