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的第十八天....
我心中的感想就只有:後悔後悔再後悔
為什麼當時不騎慢一點呢?
為什麼當時不更早出門呢?
為什麼當時要走那條路呢?
為什麼車子的煞車沒好一點呢?
為什麼車子會滑輪呢?
更多的為什麼也換不回我現在每天辛苦杵著拐杖...
辛苦載著拐杖上下班...
更是辛苦的氣惱自己的腳怎麼不快點好....

我也煩阿!
煩它怎麼那麼久都還沒好...
煩它怎麼會傷的那麼嚴重...
再怎麼煩它有何用呢?

所以我需要的是關心,不是懷疑,也不是以為好笑的笑話....
什麼都要自己來...
摔車到現在能自己來的幾乎是自己來..
沒祈求也沒哀求,更沒拜託別人的援手..
但我自己一個人也是會累的阿!
誰想這樣每天杵著拐杖做啥事都不方便...
誰想這樣每天晚上努力擦藥只希望它快好...
誰想這樣每天的每天懊悔著當初的發生...
我不想阿...我非常的非常的不想...

所以...
不要在質疑..不要在旁冷眼看待...
因為什麼事都會發生...
為什麼不能伸出一下援手呢?
我幫你你幫我不是很好嗎?

(原記於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