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畢業至今也屆滿三年了...
到目前都還在我想走的路上...
可是我開心嗎?
其實有後悔過...
後悔的不是工作...不是公司而是自己一開始的種種...

好多好友都在遠方的南部...
每每都想叫我下去聚聚..
好想好想去見見大家喔...
所以我後悔一開始不夠用心在南部找...

一開始工作不夠用心...
每每都在事後才發現才做補救的動作...
所以我懊惱一開始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的工作呢...

現在..
我還是努力在我想走的路上努力...
希望我自己能貫徹自己的想法..
不能只是開張空白支票給自己給別人..
所以我只能先失才有得....
要付出代價才能有收獲...
要告誡自己...
想要多豐碩的果實就得要先做多少的耕種和栽培

(原記於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