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已經想好要帶著小夏巴去塗氟了

本來其實打算更早的

可是有問過某家醫院他是建議不要那麼早 因為怕小孩還太小不會吐出來

所以只好決定等小夏巴過2歲就要帶他去塗氟

網路上查了好多資料唷

因為怕第一次帶小夏巴去牙醫診所 如果一個弄不好可能從此就變成他的陰影不願意看牙醫那我可就慘了

所以爬了很多文 終於決定跑到家裡附近的世展牙醫診所

本來也有想過兒童牙醫的 但是實在太多人說並不如想像中對小孩那麼好 

而且大家都一致推薦世展牙醫的院長 

所以早早就掛好號準備帶小夏巴去塗氟了

當然事前的工作也是不能馬虎的

已經連續快一個禮拜洗他的腦了

每天都跟他說 我要帶他去看牙醫叔叔 

到時候要記得把嘴巴張開讓牙醫叔叔看看牙齒唷

而且牙醫叔叔還會塗上香香的東西 要記得不能吞唷

終於到了去看牙醫的這天了

一開始可能我的做法就差點又要功敗垂成了

因為我以為不能抱他 所以本來打算把他一個人放上去 我站在旁邊

這時候還好護士看情況不對勁(小夏巴有點哭喪著臉了) 趕緊跟我說媽媽也可以跟小孩一起在診療椅上唷

幸好抱著他他的態度就好多了 

醫生看了一下 跟我說他的牙齒好像咬合不是很好 (就是牙齒長得比較不好啦)叫我要多注意一點唷

然後就開始幫他塗氟了 這時小夏巴有點不太願意合作

醫生叔叔只好慢慢開導他 還說待會給他抽個獎唷 然後小心得幫他塗上氟

可能之前的前置作業還算不錯 過程都還沒有很大的哭哭鬧鬧

本來以為醫生叔叔只是講講的 結果真的弄了一個小紙箱給小夏巴抽獎呢

小夏巴抽到了一個小模型耶 

胖胖靜0731

回到家他老母我就幫他組裝完成了....

胖胖靜0733

希望下次塗氟也能這麼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