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還有大伯加小夏巴一群人去吃忠孝東路上的一間壽喜燒

名字叫做櫻花壽喜燒-Sakura壽喜燒

我和老公去吃前做了很多功課...

明明他自己的部落格是中午299加一成

可是到了現場才知道他早就漲到平假日不分中午晚上一律399+10%

不過我覺得他的肉是真的好吃蛤蜊也很讚

但是牡蠣就沙子很多了..不推薦

只是最後卻鬧的不是很愉快因為他的冰品是一人一份

但是我網路上查卻沒看到說..

去了他也沒說

等到老公不知道去幫我們挖了兩碗服務的小姐才跟我們說一人只有一球唷

然後也沒跟我老公再說什麼

等到大家開始要吃得時候老闆居然跑來跟我們說一個人只有一球我們有多挖的要一球算30元要跟我們多收

真的很傻眼耶..

老公超生氣的

問他在哪有說...

他居然說他牆上有貼一張紙上面有寫

我們進來的時候他也沒說阿..

牆上的紙..我們只顧著進來哪有一定會看的到貼的也不明顯的地方....

不過後來講一講老闆就說這次就算了

就沒算多挖的錢...

不過冰淇淋真的還滿好吃的呢...

老闆是說是進口的所以很貴一人只能吃一球啦...

我是覺得那個小姐也怪怪的..

不過老闆很好客會一直跟你介紹他的食材還有怎麼吃唷...

喜歡吃壽喜燒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唷......

壽喜燒相關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sakura-0619/

arrow
arrow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