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奇有個活動

可以上好奇官網列印好奇柔適好褲試用包兌換卷到指定通路兌換試用包兩包

我馬上二話不說得列印下來就跑去丁丁藥局兌換了呢...

(因為離我家最近的藥局算是丁丁吧)

DSCN3554

這幾天出門都是用柔適好褲 

DSCN3567

因為發現真的很好用呢

我們家小夏巴用過很多種品牌的褲型尿布(例如xx適 滿xxx.....)

大部分的不外乎就是穿上然後溼了就是將兩邊撕開就脫下來了

但是好奇就是比人家再好一點 他居然兩邊的設計是用魔鬼氈的方式

這樣在撕開來的時候就不會因為不好撕或是私錯地方

而發生尿布卡住小寶寶不舒服的現象

再來就是尿布的厚薄...

雖然會希望尿布薄一點對寶寶會比較舒適

但是我發現如果太薄卻吸收能力不好反而容易外漏

在這一點好奇的厚度雖然不比別的品牌薄但卻是剛剛好的感覺 

畢竟我覺得褲型較一般尿布較容易外漏

所以如果沒有一定的厚度真的感覺很容易外漏呢

所以這次用完好奇真的讓我驚豔不少...

希望能推薦想要讓小寶寶們在使用褲型上能更加脫穿自如的媽咪們使用唷.....

 

好奇官網:http://www.huggies.com.tw/bump-on-board/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