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先是感謝我老爸把我載上去(以我那一大包的玉米還有一個大拖油瓶我應該會一路劍橋上去的)

謝謝睡夢中被我挖起來的黃阿君小朋友 (雖然她是給我一路打哈欠到她家)因為需要她的載送啦

也謝謝辛苦去採購準備食材的淑君和淑瓊(今天的食材新鮮又好吃呢)

謝謝提供這麼空曠場地給我們烤肉的黃家大宅

謝謝一直努力烤肉給大家吃的佳惠.嘉珍.詹瑟斯.阿伯

也謝謝一直在旁邊搞笑講話風趣得達叔

感謝外帶披薩的維珊夫婦

還謝謝雖然睡過頭還是努力騎車一起來參與的容旗大

更要大大的感謝最後開著噗噗載我和小夏巴回草屯的淑君和淑瓊(還因此賺到淑瓊一杯紅茶仙草咧)

雖然這次是我臨時邀約的但是因為我家那得病的小傢伙我們兩個好像沒啥付出呢 

真的很感謝皇室家族大家百忙中抽空來參加 

看到許久未見的大家真的好好的給他大感動呢 

希望下次有緣可以再跟這些朋友相見  

不過最後一定要不免俗的大大大的感謝那個放我寒假的遠在台北努力賺錢養家活口的老公...

老公感謝你啦 我和小夏巴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