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葵讓我好多訝異和驚喜唷

在還沒滿週歲的前幾天 發現她已經可以放開手走兩三步

滿周歲當天她自己居然推著車車在那走路

看見她好像想走路的態度

媽媽今天就帶她推著三輪車去公園走路散步

咦 走的腳步越來越好了

能走的路也越來越多了

晚上上來樓上居然就可以走一半的走廊耶

讓我好驚訝呢

而且越誇獎她她好像越高興 也很有成就感吧

就一直站起來走路呢

好像該到了媽媽可以偶爾輕鬆牽她散步囉~~~~

 

而且今天還發現她會鼓鼓掌呢

天阿 ~~~一次太多的進步讓媽媽消化不完啦

但是也好開心我又參與到我另一個寶貝的大大成長史了

真的是好愛好愛我的兩個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樺媽 的頭像
    樺媽

    樺媽親子育教小天地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