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3-1.jpg  

愛動來動去的小旺旺~~~~~~

 

小旺旺已經7個月了  也是到了愛活蹦亂跳的時期啦

這時期是對於幫她穿尿布的時候特別頭疼

扭來扭去 身體想要變成趴著或是想要拿身邊的東西 

讓她娘我是超想扁爆她的啦

主要是因為小旺旺是女生有時候尿尿會流到後面去 

為娘我有過經驗就是尿布沒包好導致後面的衣服居然濕了內~~

讓我真的很傻眼!!!(跟哥哥尿尿一定會集中在正前方差很多)

所以為娘的我只好開始在考慮褲型的~~

剛好妙兒舒舉辦『妙而舒妙兒褲試穿』活動

(相關連結: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的『妙而舒妙兒褲』~免費索取體驗中)

收到BBH寄來的包裹

IMG_0876  

妙而舒妙兒褲L號32片*1

IMG_0881

換尿布的時間到了唷~~~~

不用在邊換尿布邊尋找週遭的玩具努力讓小旺旺乖乖躺好了

(不過這次因為有攝影機 小旺旺倒是很乖乖躺著呢  )

IMG_0980-1.jpg

將雙腳伸進去妙而舒妙兒褲往上"慢慢"拉到腰部

IMG_0981-1.jpg

為什麼強調"慢慢"呢

因為一點也不用擔心要快速包好她以免來不及穿好尿布啦

好啦~才在講小旺旺這次的配合度 她就給老娘我爬起來了

IMG_0983-1.jpg

不過不擔心了呢 因為再把妙而舒妙兒褲往上拉好就好啦

IMG_0989-1.jpg

不用在要推倒小旺旺和她要爬起來間將紙尿布包好

 

對於這個會翻滾和對週遭事物充滿好奇感又好動時期的小BABY而言

要她們乖乖躺著讓爸媽們好好整理儀容似乎是種奢求

所以妙而舒妙兒褲正是為了這個而誕生的

妙而舒妙兒褲強調有三大特色:

一、跨步O阻礙

胯下吸收體採創新W型設計  

隨著寶寶的動作可以自在伸縮  動調整胯下幅度

寶寶自在活動無負擔

而且快速吸收不回滲  不用擔心會悶濕

二、合身O留痕

獨創波形輕柔腰圍 

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  腰圍不悶更透氣

三、自由O負擔 

"防痕彈性"設計

最貼近小肚肚周圍的地方  最柔軟服貼  好穿不下滑

腿圍彈性2倍延伸  好動不留痕

 

有了妙而舒妙兒褲讓每次都為了處理小旺旺包屁屁而汗水流不停的為娘我是感謝不已

一想到光是翻身就那麼難換尿布了 更何況是開始學走路的時候

而且妙而舒最讓我喜愛的是她腰圍部分的輕柔波形

因為在這酷熱的天氣下 在幫小旺旺換尿布的時候

如果有摸到她腰圍好多汗水著時會讓媽媽擔心起濕疹問題

更不用提它居然在褲型的設計上有尿濕顯示

(褲型不知道為啥居然不太有尿溼顯示耶)

和六種多彩的可愛妙妙兔圖案

(妙而舒妙兒褲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唷)

所以有個讓媽媽們都輕鬆簡單在處理小朋友包屁屁事的小幫手

不得不說真是現在媽咪們的福祉阿~~

 

 

花王(Kao Corporati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rp.kao?fref=ts

日本花王妙而舒官網:http://web.kao.com/tw/merrie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