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盪到谷底~~~

做什麼被嫌什麼 卻永遠都覺得女兒好

就因為沒有血緣嗎所以才會什麼都覺得我不好~~

我也只是想努力做好媳婦的事 想當個勤快的媽媽而已阿

 

因為是結婚沒有血緣 所以連話也沒法溝通了

可以回過頭對曾經討厭的人對話就因為有血緣

卻無法跟在一起十幾年的人聊天就因為我什麼都不是吧

 

快受不了了~~~

想出走可是又不知道該去哪該找誰

現在才發現 原來自己已經沒有朋友了吧~~~

為了小孩捨棄的到底是自己的人生還是幸福呢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而且每次都叫我放棄或是指導我煮菜~~

但是卻很少誇獎我 倒是常誇獎自己的女兒 這就是常對外說把我當女兒看的解讀

每次都說姐姐很多衣服了穿也穿不完 卻總事在人家給我的衣服堆裡找要給姊姊的衣服

我已經被搞得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做了~~~~

 

有時候一直告訴自己別把自己跟小姑比較

可是同在一個屋簷下 常常一直相處總還是希望獲得婆婆的認同

但是好像媳婦和女兒的定義和該做的事就是有不同吧

也總覺得把分內的事做好就很好了

結果發現 原來自己定義的份內事 在他們大家的眼裡都是不及格的

本以為自己的枕邊人士認同自己的 結果後來才發現 其實都是自己自我安慰吧

所以結婚要跟單身比的好真的太難了

因為是到別人的家裡 不是自己一個人 永遠有做不好的事

 

那天聽到鄰居的孫女要幫忙帶小姑的小孩 大家都覺得辛苦

卻聽到婆婆一口說 哪有什麼辛苦的 幫人家帶人家會感激你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了

就是說理所當然要幫人家帶 因為你帶一個不也在帶 帶兩個也可以 帶三個更不用講

那個壓力可能只有我自己才有吧 

拿衣服就是感激我的話 那我可以把衣服退了嗎???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說 我不想拿 因為這個人情債我一點也不想還

我只求別不把我當人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