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旺旺5個月又10天

昨天小旺旺摔下床了

先是喝完早上的母奶讓她躺在床上幾分鐘後抱起來

她居然開始狂吐了  就像暈車一樣的一陣一陣的吐奶出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過耶 以前溢奶頂多吐一些出來 而且吐一次而已

看到她吐阿吐的真得嚇到我了啦~~~~

搞得我得上衣和她的上衣都髒了

所以我先脫掉我被她弄髒得外套(幸好有穿一件外套 要不然就得先光溜溜身體幫她換衣服囉><)

接著換幫她換掉上衣 

然後把衣服上得嘔吐奶渣用清水先清洗乾淨掉就拿去洗衣機準備洗她和哥哥小夏巴的髒衣服囉~~

這時候她都還自己玩得正開心 而且我是把她放在大人床上可是頭是面向牆壁的方向

本來想說這應該是最安全的方向才對

就在我把被小旺旺弄髒的衣褲換下 小夏巴也起來跟我聊天和找妹妹玩時

忽然聽到一聲大哭 跑到房間發現小旺旺呈現趴姿趴在地上而且狂哭

問了小夏巴哥哥才知道 妹妹跌了下來

可是我還是很疑問阿 怎麼會跌下來 明明頭朝牆壁身體跟床呈垂直怎麼最後會變成平行呢

在詳細問過哥哥才終於懂事情的前因後果

原來是小旺旺自己玩啊玩的到最後居然整個人180度轉向 又玩啊玩的最後滾下床 

那為什麼不是頭撞地呢@@?

因為她摔下來的時候剛好地板有一根充飽氣的加油棒 所以有個緩衝下 

頭頭撞到加油棒人在翻下來變成趴在地板囉~~~~

本來還以為小旺旺應該不會有機會摔下床的說 

所以我看 接下來的日子可要皮繃緊一點 多留意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