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貝比卡兒舉辦的水解蛋白開箱體驗活動

拿到貝比卡兒水解蛋白奶粉試用的機會時本來只抱著能有機會獲得這個試用的機會就很棒的心態

結果11/21在我還在坐月子的時候 老公拿了一封貝比卡兒寄來的信件給我

IMG_2016.JPG

一看到信件上面寫著『貝比卡兒水解蛋白開箱寶』獲獎通知

我整個人興奮愉悅到不行~~~

 

打開信封 裡面是一張領獎通知書

IMG_2017.JPG  

因為獲獎的獎品超過1千元 所以依稅法規定須要辦理扣繳憑單申報

因此需要我附上獲獎人的相關資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來做為申報的證明文件

我以前的工作是在記帳士事務所工作 所以這個申報動作我最了解了~~

因此我趕快附上獲獎人--本人我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並且把資料填寫完畢後掛號回寄給貝比卡兒了~~~

 

12/25終於收到貝比卡兒寄來的包裹~~

裡面是滿滿的六罐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900G+一台貝比卡兒毛巾

IMG_2294.JPGIMG_2296.JPG  

有了這個獲獎商品 小夏巴就開心了

又有新奶粉可以喝囉~~~~

 

一定要給超棒的貝比卡兒一個大大的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