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abyHome一段時間了 還是第一次在他的網站上可以試用到紙尿褲

是報名參加了報名免費體驗『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一週的活動

10/12收到BabyHome寄來產品 讓我訝異到.....(可能因為沒收到通知吧><)

IMG_1166

妙而舒頂級呵護瞬間透氣乾爽L號48片裝紙尿褲

IMG_1172  

以小夏巴現在的體重而言剛好是適用L號的體型

IMG_1182  

(小夏巴現在年齡雖然2歲多 但是體重一直都大約在11-12公斤左右而已^^)

 

沿著妙而舒包裝上貼心的虛線設計打開紙尿褲包裝

IMG_1188

拿出一片紙尿褲準備包在剛洗完澡的小夏巴身上囉.....

IMG_1189

照著妙而舒紙尿褲包裝上的使用方法 開始穿在小夏巴的身上....

IMG_1181  

小夏巴超乖的給我穿上妙而舒紙尿褲的唷....(自從他長大後 每次包他穿尿布都是一個大挑戰呢)

IMG_1195IMG_1196IMG_1197IMG_1199  

包完妙而舒紙尿褲正面再來拍一張吧.....

IMG_1202

其實家裡的小孩都是妙而舒紙尿褲品牌的愛好者唷...

因為小姑的小孩從小就包妙而舒紙尿褲的 她很強力推薦妙而舒紙尿褲

所以小夏巴從小就是兩個品牌在替換

直到家裡小表姐在穿L號的時侯我發現好像妙而舒紙尿褲的材質變厚了...(小表姊比小夏巴大快兩歲)

基於等到小夏巴要穿L號的時期時是夏天了 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捨妙而舒紙尿褲這個好品牌改換別的品牌

 

這次收到妙而舒紙尿褲發現L號的材質居然變得很薄 讓我一摸就愛上了它...

IMG_1191  

看到妙而舒紙尿褲精益求精的努力下更是讓人對它有股狂熱的愛好

市面上很多強調薄但是其實紙尿褲的版都做的偏小點 

更是覺得花王系列在紙尿褲上的用心

因為小孩越大相對的活動力也會跟著變大 紙尿褲的版型如果不跟著變大 

很容易會因為小孩的好動而有外漏的現象 但是太大的版型又怕小寶寶的腰圍和屁屁會因為悶熱而不舒服 

妙而舒紙尿褲強調日本研發高透氣外層柔軟透氣不織布腰圍讓好動的小屁屁和腰圍都能瞬間透氣..

IMG_1185  

妙而舒紙尿褲的版型算是大版型的 可是它的材質較薄而且也做得很透氣很適合長大後愛動的小朋友使用

而且紙尿褲上還有好多可愛的圖案和繽紛的色彩很得小朋友的心唷

IMG_1189 

因為這次試用的機會讓我又發現妙而舒紙尿褲

我想小夏巴和接下來的妹妹應該又會變成妙而舒紙尿褲品牌的愛好者囉.....

 

 

PS: 市售妙而舒紙尿褲L號48片裝--$367(啄木鳥藥局--因為我比較常跑藥局啦)

 

花王--妙而舒官網:http://www.kao.com/tw/merrie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