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念起我滿愛的會計學...
雖然一直在固定的位子沒法移動...
但總覺得終於有在進修的感覺了..
其實前幾天也有在念...
可是念到了一本寫的不怎麼樣的會計學概要..所以放棄了它

今天聽到老師要連上兩堂只好又拖著還不是很好的腳去上課...
好高興喔!有念果然有差...
為什麼要課後複習課前預習真的有它的重要性...
心裡覺得果然還是去上課有上課的好...
但也因此又有生氣自己的想法出現了....

可是我已經沒法像上一次那樣懊悔和後悔了...
真的...
因為這一切真的都是我自己揪由自取的下場...
氣男友不來看我嗎...
我覺得真的沒啥好氣的...
是自己的問題...
來看我我會好嗎...
不來看我我會糟嗎...
上次來看我覺得真的就很不錯了...
難不成每摔一次就來看一次是很好的事嗎...
明明可以避免掉的...卻是自己造成的..
愛耍帥...愛騎快車...
這樣能怪誰...
又能怨恨什麼..

我想我必須要天天告戒自己...
慢騎..早出門...小心路況...別晃神..
這才是最重要的...誰看不看我...
誰在我受傷對我的態度真的...那都不是重要的...
明明可以一切安好的....
要天天訓戒...要記入心而不是掛嘴上....

(原記於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