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531我心意網在FB舉辦的活動後,

又有一個專屬之前得獎的活動。

本來沒留意到這個活動的,

還好忽然一天心血來潮去看他們的網站

才發現他們又額外增加舉辦一個活動...

把收到531我心意網寄送來的禮物寫一篇收到感想貼在部落格上回文給他就有機會獲獎。

 

這麼棒的活動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所以我就趕緊將收到的感想寫好貼在部落格上回文給531我心意網

結果又獲得了一個獎品耶...

客製化磁鐵拼圖+留言白板、客製化相片T恤及客製化相片抱枕三選一

所以我選擇了抱枕

總覺得又實用又能讓人看到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囉....

收到531我心意網寄來的贈品了....

  

DSCN0785    DSCN0793

抱枕上有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 加上抱枕的材質真的很不錯

讓我超高興當初選擇這個禮物的呢...

 

531我心意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客製化的網站唷...

推薦大家想要客製化手邊的產品可以去看看逛逛唷....

 

531我心意網官網:http://www.531.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