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老公家人一群人去花東玩...

是里的活動去花蓮兩天一夜...

本來週日打算4點起來擠奶,

因為6點半就要集合了所以要早點起來擠奶才會來得及

一次擠奶就要一個小時左右,

又怕搶不到位子所以算算時間4點左右一定要起床...

結果誰知道我那混小子小夏巴因為下午的時候被蚊子叮...

睡一半又被蚊子叮導致他一直哭鬧一直抓腳...

居然從2點多一直亂到3點半終於甘願睡覺了....

這就讓我苦惱了....

超想睡覺的可是就差半個小時就又要起來擠奶了...

老公就叫我來睡一下再擠吧...

於是貪睡的我就跑去睡了....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4點10分的鬧鐘響了應該要起床的我把他關掉後倒頭又睡...

心想反正還有一個鬧鐘等他響了在起床就好了

慘的是事後才發現手機的時間不小心被記成下午的時間了

結果他沒響....

等到我婆婆6點10分覺得不對勁上來才大喊我們怎麼還在睡阿....

所以我們只能用快速的動作把東西打包好趕去坐車...

但是我黑暗的人生現在才開始....

 

因為距離上一次擠奶的時間已經有8個小時了

(前一天10點半左右擠完得)

可是下一次能擠得機會只能去遠雄海洋公園..

就這樣滿滿的漲漲的胸部讓我難過到要爆...

下車不能動太大力,

要小心被碰到胸部...

連抱小夏巴都快哭了..

因為一直會碰到胸部好痛唷...

等到終於到了海洋公園只能趕快用衝的到哺乳室...

用著AVENT電動忍痛推著胸部...

阿痛得很阿...

以前都不懂發炎或是方塊奶到底有多痛苦..

這次終於懂了...

而且只能告誡自己下次在怎麼想睡都要忍住

因為總比變成方塊奶好...

就這麼14個小時沒擠...

我擠出了520c.c.這還只是7.8成而已..

因為還要趕去吃飯...

所以也只能放棄全擠完的想法

因為方塊奶的關係讓我超擔心退奶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想等到要退奶我一定又要在經歷這種痛苦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