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參加了奇蜜媽咪鑑賞團活動,
結果居然讓我獲選賽吉兒提供的Ph3.5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50ml試用罐..
這幾天收到賽吉兒Ph3.5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50ml試用罐了…
  
打開瓶蓋聞到一股淡淡地鼠尾草味…
 
倒出一點…
 
加水搓揉了一下
 
感覺質地相當的細緻滑嫩…
洗淨很容易,洗完感覺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我一直覺得女性因為身體結構的關係私密處要更需要細心的喝護與照顧…
現在市售琳瑯滿目的清潔用品,常令我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可是對於女性重要部位的清潔我個人還是覺得要省慎使用…
使用私密處保養品在國外是非常普遍的行為,
但國內稍嫌不足。
我也是因為朋友建議該為自己的私密處好好保養而開始使用女性私密處保養清潔用品。
不過曾因為一開始貪便宜而購買了不知名廠牌的產品而覺得沒有解決想要解決得問題..
最近則因為懷孕時分泌物較多讓我苦於私密處一直不是很舒服…
那時曾用過x摩兒可是覺得還是沒有解決不舒服的感覺..
這幾天用了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覺得私密處好像因為加強了他的防禦比較不會有搔癢或是悶濕感了…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
針對女性陰部肌膚獨特的酸性生理環境,
所設計的私密肌膚專用頂級沐浴乳。
添加了天然乳酸與天然植物精萃成分,
以「天然乳酸」讓私密肌膚黏膜的pH值隨時維持在酸性,
NOVARA深層水與天然植物菁萃成分,來守護女性最私密的部位,
質地溫和,無皂鹼不含藥性..
適用於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等特殊時期使用,
或出入健身房、SPA、游泳池等場所後使用,
讓私密處能保持在最佳狀態不成為細菌的溫床
對於女性私密處正常需維持在酸鹼值為 Ph3.5 ~ 4.5,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為Ph3.5非常適合女性作為私密處首選保養品
推薦給想要幫私密處好好保養愛護一下的媽咪們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樺媽 的頭像
    樺媽

    樺媽親子育教小天地

    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